已退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卓局|局长又被绑架惹

标题应该叫局长又被绑架惹之管理局社死警告⚠️

第十章还没过去想念老婆的无聊产物😢

一些个隐忍暗恋

一些个狗血烂梗

一些个戈登文学🥸

禁闭者是私设滴







“卓娅,卓娅——”

“奇怪,这是什么地方?”


局长揉了揉还在发疼的膝盖,“糟糕,不会断了吧。”


明明刚刚还在和卓娅一起执行任务,怎么突然到了这里。

黑漆漆的,一个人都没有,通讯器也没有信号。


局长压下心中不安,拖着身子往前走去。





看着眼前神色冰冷的军团长,搜救队长吞了下口水,说道,“副官有事要找您。”


那天任务结束,局长失踪后,卓娅直接回到军团,同自己的手下全力搜救,但那人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连……也没有……


卓娅闭眼整理思绪,将那些不好的东西甩出脑海,她相信她,她不管遇到什么危险都可以化险为夷,相信她,因为她一直是那样,永远坚定,勇敢,冷静。


她想到她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突然笑了一下,自己强迫她上枷锁的时候,那人恐怕也没有害怕过吧。


搜救队长看见面前强大的女人突然笑起来,不自觉往后推了半步。


“我去。”

卓娅站起身,拿起旁边的外套搭在肩上,她在的话,也一定不希望自己和mbcc闹僵。





局长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远,腿真的很疼,身上其他地方也很疼,她真想停下来,可是她怕停下来就再也起不来了。


卓娅……mbcc的大家…还在等着自己……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放不下那里的每一个人,担心她们受伤,担心……局长想到了卓娅说自己像个老妈子,忍不住笑了一下,这种情况下,还能想这些,看来卓娅说的没错。


回过神来,局长已经倚着一棵树坐下,她实在是没有站起来的力气了,她面向前方,姿态放松,说道:“出来吧,你赢了。”


普通人没有能力也没有理由把自己弄到这么一个地方,在开始进入到这里的时候,局长感受到了一丝狂厄的气息,虽然只那一瞬,心中也猜了个大概,况且这么大费周章地困住自己,不看着自己的窘态怎么甘心呢。


局长话音落下,感觉空气都凝滞了几秒,下一刻,传来尖锐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bcc的局长!果然和传闻中的一样嘛,不过你这么快就认输,可就不好玩了,”少女娇嗔道,“这里可是我好不容易为你创造的精神世界,废了我好大力呢,你可要在这里多待一会儿~”


局长看不见她,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钻入耳中,她尽量镇定下来,“要怎么样才能让我出去。”


“嘻嘻,待会儿你就知道了~好玩的还在后面呢。”


不知道又过去了多久,局长看到远处有个人朝这边走来,“卓娅?!”

几乎是下一秒,这个名字就从局长口中轻吐出来,带着一丝欣喜与惊讶。


“居然是她?”局长听到少女的声音也有一丝惊讶。


她没再说些什么,局长扶着树站起来,朝“卓娅”的方向走了几步,那人已经冲到她面前,“局长!”她一把将她抱在怀里,“我终于找到你了。”


局长被抱的猝不及防,勉强稳住身形,“卓娅?你怎么会在这儿?”




MBCC


“局长消失的地方存在强烈的狂厄气息而且极不稳定,我们怀疑附近有强大精神力量的禁闭者,我们找不到局长,或许是被拉入了禁闭者的精神世界,于是在附近捉到了她。”夜莺边说边打开审讯室的门,“可是不管问什么她都说不知道,直到刚才,突然说要见你。”


卓娅走进审讯室,少女看见她,突然笑起来,“你就是mbcc局长喜欢的人?”


此话一出,卓娅愣在原地,夜莺正在关门的手僵住,审讯室记录员觉得自己不应在这里,应该在车底。


卓娅率先回过神来,走到她面前,“她在哪儿?”


少女收起笑容,摆摆手道:“好啦好啦,她现在在我为她专门创造的精神世界哦!本来想看看她的软肋什么的,现在看来……”少女看向卓娅,“这哪是软肋啊。”

卓娅没有心情同她闹,“放她出来。”


少女有些尴尬地挠挠头,“呃……其实我现在还不能很好的控制我的能力,除非她打破那个世界,我打不开出口的。”


“……”


“哎哎哎,你别生气,那里不危险的,就是有点黑,有点冷,还有,还有……”少女看着卓娅攥紧的拳头,连忙解释,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不知道该不该说下去。


听到她现在没有危险,卓娅稍微松了口气,问道:“还有什么?”


少女小心翼翼的说道,“还有一个你……”


下一瞬,她又看到卓娅攥紧的拳头。


“怎么做才能打破世界,你要见我,是有原因的吧。”


“把入口打开,你能做到吧。”




另一边


“卓娅”半搂着局长,让她坐下,“我也不知道,醒来的时候就在这里了。”


“这下糟糕了,你也在里面,我们只能希望夜莺早点发现这个紧闭者了。”局长故作轻松道。


“你就那么相信管理局吗?”“卓娅”看着她,局长只觉得那眼神陌生。

“卓娅?”

那人不说话。


片刻,局长轻轻笑道,“军团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并肩作战的伙伴?彼此依偎的家人?大概军团于你,就是管理局于我吧。”


刚刚苏醒的时候,局长也非常迷茫,突然就被委以重任,突然就要进行各种各样的战斗,好在,她身边有一群值得信任的伙伴,是家人朋友老师,可是有时局长也会苦恼,自己真的能做好mbcc的局长吗,直到遇见卓娅。

卓娅不知道,她教会了她,怎么成为了一个好的精神领袖,她在卓娅身上看到,自己想要成为的局长是什么样子,也许是看的时间长了,甚至于,产生了一些别的情愫。


拉回思绪,局长将目光放向远处,“我大概可以猜到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可能因为我喜欢你吧……我大概只有这种时候,才能把喜欢轻松说出来。”



察觉到旁边没有了动静,局长看着眼前的“卓娅”目光呆滞望向前方,低喃,“精神世界不稳定吗。”

接着又忍不住笑道,“虽然连这个你都没能听到,不过能看到你这幅样子,也挺难得。”


等到恢复了些体力,局长想再问这个禁闭者,却迟迟没有人回应。

局长站起身,突然身旁好久没有动静的“卓娅”也猛地站起来将她扑倒,双手死掐着她的脖子。

“咳,咳咳……”

局长挣扎着,一手挣她的手,一手去摸身上的枪。


将手枪抵在她腹上时,她犹豫了

不,不行

她是……


她不是,她不是

她不是。



“砰————”



“别碰她!”


卓娅飞奔过来,局长感觉身上的重量消失了,远处发出一声轰响。


局长昏迷之际听到熟悉的声音,感受到身体里的枷锁,那是属于她们的羁绊,“卓娅……”


“我来了,是我。”

卓娅把她捞起,按在怀里,“没事了……”



———————————————————————————


安换完药嘱咐完卓娅一些注意事项就离开了,卓娅凑到病床前,伸手戳戳床上装睡的某人,“喂,人都走了。”


局长睁开眼睛,盯着天花板。

两天了。

昨天刚刚醒来时安在问候她的身体,直到卓娅来了。

她看了卓娅一眼,捂着嘴笑道,“你们慢慢聊,我先去看其他患者了。”


局长有不好的预感。


那个小禁闭者溜了,因为局长昏睡没来得及上枷锁,并且走前还在管理局到处散播你们局长暗恋军团长唉的谣言。

昏迷这两天不断有人来打探消息,都被卓娅找借口搪塞了。


从卓娅口中了解到事情经过之后局长就不知道怎么面对她了。


“喂,天花板有那么好看?”卓娅双手撑在局长上方,让她的视线里全是她,“有我好看?”


局长闭上眼睛,反正迟早都要面对的,轻轻呼吸两口气,做好心理建设,再睁开眼睛,眼里满是认真,

“没有,所以,你的回复呢?”



卓娅把手放在她的脸侧,轻轻磨挲着,“那个时候,你是有枪的,为什么不开枪?”

局长没想到她会这么问,思绪又被拉到了那时侯。

拿枪指着自己心爱的人,哪怕只是一张一样的脸,滋味也并不好受。

当时如果不是卓娅来得及时……

就那样死了,也太可惜了吧。


“抱歉。”卓娅擦去局长眼旁的泪水,“我和你一样,这个,我也会觉得是我做的。”

说完,在局长脖子上的绑带落下一个吻。

很轻,像一根羽毛划过,酥酥麻麻的。



“你不用道歉,我分得清的,当时是我太软弱了,不会再有下次了。”局长解释完,坐起身,“卓娅,我想要你的答复。”



“还看不出来吗局长。”

“我喜欢你。”











评论(4)

热度(1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