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卓局|局长梦到和卓娅接吻后

昨天做梦梦到卓娅了,57你什么时候让我老公回来啊!!

我流纯情女局(第一人称)

ooc我的

写着玩的 文笔烂🥲

内含白逸海拉九十九工具人,我爱管理局每一个大家







昨晚做了个不太美丽的梦。

我居然梦到自己和卓娅接吻了!!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虽然我是很崇拜卓娅,可毕竟日日见,做了这样的梦,难免有些尴尬,所以我决定今天躲着她点。



管理局


我边走边翻看着手里的文件夹,尽量不去想卓娅,满脑满心惦记着昨天还没做完的工作。


“局长早,哟,怎么了,脸色那么差。”

刚进管理局,卓娅就迎面走来。


我翻着文件的手指一僵,“卓娅?”


本来已经快忘了的画面此刻清晰的在我眼前,明明一个大活人就在面前,我看到的却是昨晚梦中的暧昧。


“我没事,”我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一点,维持着体面,“昨晚工作有点晚,可能没睡好。”


卓娅突然上前,把手搭在我的额头上,“现在脸色可不差了,怎么还红了。”


好的,体面维持失败。


本来不觉得,卓娅一说,我便觉得脸上开始发烫,尤其对她突如其来的接近措手不及。

救命啊,救命啊,怎么想着躲还撞上了呢。


“哟,干嘛呢局长,早啊~”

白逸路过我们身边停下,向我拋来一个媚眼。


“早。”我宛如看到了救星,撂下一句你们聊我还有事要忙就落荒而逃。



办公室


“局长!”海拉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来,一把抢走我正在翻看的文件夹,“那么早就工作,今天可是星期天诶,陪我和九十九出去玩吧!”


“今天不行海拉,我还有工作呢。”

我话音刚落,就听见门口传来那个撩我心弦的声音,“你工作永远做不完,偶尔给自己放个假吧。”




此刻,我看着海拉拉着九十九在街上窜来窜去,又摸了摸我那渐渐扁下去的钱包,唉,没关系,逛街嘛!

为了躲卓娅,我陪海拉和九十九几乎要将整条街的店铺都逛个遍。



“好啦!我们走吧!”海拉拉着拎着大包小包的九十九,对着我露出一个过分甜美的笑容,给我的感觉就像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是有什么事吗?”察觉到不对,我便直接问了出来。


“哎呀,秘密!不要问,走走走局长,我们回去啦。”海拉边说边推着我往回走。



回到管理局,我还没来得及收拾收拾东西,海拉就慌慌张张拉着我往娱乐区跑去,“别收拾啦局长,大家都等着你呢!”


虽然已经想到禁闭者们准备了什么,但依然难掩内心的温暖和感动。


这群人,从来都不是只知暴力杀伐的禁闭者,而是普普通通,有情感,有温度的人。


虽然工作还很多,但是偶尔放松一下,和大家在一起也不错。

我这样想着。


等一下!那卓娅岂不是也在!!



我告诉自己,没关系,不就是个梦吗,又不是真的,就亲了一下而已,连感觉都没有,不知道卓娅的嘴唇亲起来怎么样。

我被自己想法吓了一跳,赶紧摇头想要把这乱七八糟的想法甩掉。


聚会开始没多久,我便觉得有些累了,下午陪海拉逛街着实浪费了我不少力气。觉得离开扫兴,便找了个角落沙发坐下。


我刚坐下,白逸就神秘兮兮地凑过来,“你俩什么情况?”

“谁俩,什么?”我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和卓娅啊,你…哎哟,谁呀。”白逸后脑勺吃了一下。


卓娅从我们身后绕到前面,坐在我另一边。

白逸见想要吃瓜的本人来了,也便不再说。

我控制着自己想要逃的身体,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



“唉,把这个给她。”

卓娅沉默了好久之后,递来一张叠的整整齐齐小纸条,指了指我旁边的白逸。


搞什么?还写小纸条?虽然我内心吐槽着,但还是有点儿好奇卓娅写了什么,毕竟这里只有我们仨人,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我心里有些我自己都不太懂的吃醋。


递给白逸后,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往白逸手里瞄,什么也没看见,就听见旁边传来一声憋笑的声音。


我自知不该对别人的隐私好奇,可对于卓娅,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做一些正常情况下我不会做的事儿,我果然不正常了。


听到被发现,我的脸突然烧了起来……


“那么想知道我写的什么?”卓娅尾音还带着一丝笑意,问得有些轻佻,却引得我本已平静下来的心心潮荡漾。


“没有。”我试图反抗。


“还说没有,刚才你眼睛都要贴白逸手上了~”

卓娅忽然靠近,对我耳语。

我当然知道不可能,却抵不过她的循循善诱。


现在我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


“不好意思。”我猛的站起来,“我,我去趟洗手间。”


我现在只想逃离这个让人燥热的地方。



“呼~”

洗了把脸冷静后,脸看起来不那么红了,我长呼一口气。


清醒一点!我小声对自己说,想要在面对卓娅时可以放松下来。


觉得收拾得差不多了,我转身准备离开,发现卓娅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卫生间门口。

“卓,卓娅!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这人走路都没声音的吗!!


“刚刚。”卓娅走进,顺便带上了身后的门。


“你,你要用吗,我好了,我先出去了。”我连忙往外走,不想再漏出刚刚的窘态。


“啊—”走到卓娅身边时,一股巨大的力从我的腰上传来,我惊呼,她,她把我拎起来了!!


卓娅单手拎着我的腰,将我放在洗手台上,两条胳膊在旁禁锢着,不让我有一丝逃走的机会。


“局长不是好奇吗?”她将脸凑近我,轻轻言语,我们鼻尖相触。




完蛋,我的脸一定更红了。


评论(7)

热度(72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