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卓局|局长梦到和卓娅接吻后(接上篇)

  


“你今天在躲我。”她不是问我,是十分肯定的语气。


“没有,我只是……”

她离我太近了,我觉得我的大脑已经不能正常运行了,我盯着她的唇,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


这个女人太过灵敏,这小小的动作都被发现了。

她揽过我的腰,迫使我靠近她。

我被这突然的动作吓到,下意识的闭上眼睛。

  

想象中的碰撞并没有到来,我慢慢睁开眼睛,只见卓娅眉头微皱,毫不掩饰自己眼神中的情感,直勾勾的盯着我,


“局长,我想要知道。”

卓娅语气很认真。


我开始思考,是不是我太过激了,因为一个梦,卓娅什么都不知道,就被我莫名冷落,未免有些过分。

可是梦见和你接吻这种事,我要怎么开口,才不会觉得奇怪啊喂!!


实在是难以启齿,我将头低下,看起来好像靠在她的怀里一样。


  

梦而已啦,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努力给自己做了一番思想工作,深吸一口气,坐正,飞快的往外吐字。


“我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们接吻了我今天确实躲着你了是因为一见到你我就想到那个梦而且我觉得有点奇怪所以才躲着你的是我的原因卓娅你不要多想”

  

卓娅听到我像机关枪一样往外吐字,先是微微一愣,而后反应过来我的话,“做梦?局长每天看见我,原来都在想这个啊。”


“才不是!”我嘴硬道。


她将头低下来,埋在我的肩颈处,我能感觉到她在笑,头发发颤蹭到我的脖子,有点痒。


“卓娅……”

我实在是禁不住她这么撩拨。


“局长想试试吗?”卓娅抬头,碎发落在眼前,也遮不住其中笑意。


这回轮到我发愣了,“什么?“


卓娅不等我反应过来,将放在我腰上的手收紧,另一只手托起我的后脑勺,接着,两唇相碰。


我的大脑在此刻宕机,啊啊啊啊啊啊!!!真的亲到了!


我整个僵着不敢动,卓娅开始只是轻轻吻着我的唇瓣,许是察觉到我的默认,便开始肆无忌惮。


我回过神来时,双手已攀上卓娅脖颈,我们唇齿纠缠,好似有数不清的压抑的情感在这个吻中迸裂。



我不知道我们吻了多久,只觉得自己要窒息了,好不容易将卓娅推开,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局长吻技那么差,要多练练才行啊。”

卓娅抵上我的额头,微微喘气,看起来性感极了。


看着卓娅此时有种猎物到手了的自得,我不知道哪来的胆子,觉得势必要扳回一城才对得起我今天一天面对她时的窘迫,


“好啊,”

“那还要麻烦军团长多多指教啊。”


说完我察觉到不对劲,顿觉不妙,干嘛要逞一时口舌之快啊,“不是……”


卓娅不待我解释,微微屈身,从下往上仰视我,湛蓝色的眼睛里闪着锋利的光芒

“说话算话。”




……我觉得我把自己卖了。






评论(8)

热度(37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